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推进煤电一体化项目!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与包头市签署框架协议

2020-04-23 09:57来源: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关键词:国家电投煤电一体化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内蒙古公司与包头市发改委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这是继呼伦贝尔市后,一个月内完成两城市框架协议签约,至此该公司产业发展在内蒙古自治区9个地级市3个盟仅缺2席,全区布局指日可待。

此次签约是进一步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深化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行动。双方将重点着眼于国家"十四五"期间与包头市在开展能源基地规划研究、规模化集约化开发大型新能源基地、推进煤电一体化项目、开展生态环境治理、探索布局氢能、储能等新业态、构建智慧能源系统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包头市是内蒙古西部地区重要工业城市,内蒙古公司抓住其转型升级的市场机遇,在自治区疫情好转划入低风险区域后,加大沟通和对接力度,取得了合作发展的新突破。为早日实现"项目发展覆盖内蒙古全区,实现产业布局的跨越"注入了新活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煤电一体化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