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创造2项海上大兆瓦机组记录 福建三川项目再创佳绩!

2020-04-23 13:53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上海电气福建风电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3.5小时完成单台7MW机组吊装,6小时完成三台机组并网,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创造了两项海上大兆瓦机组纪录!

c6c829ea7573ba96e765a75eb6b99621.jpg

2019年5月23日,福能三川海上风电公司石城海上风电场S17机位45小时完成吊装,创造了当时国内大功率风机在复杂海况下吊装纪录。相同海域,时隔不到一年,此项纪录再次被刷新。4月17日凌晨3点,石城海上风电场S19机位仅用时33.5小时就完成了吊装。

dba39bf83727ba70ed499fa0cef146a8-2.jpg

4月15日,现场正式开始并网调试工作,受海况条件影响,现场作业窗口有限,经过合理的计划编排,从12时53分到17时58分,不到6个小时就完成了三台机组(F36、F38、F39)的并网工作,创造了大兆瓦机组并网速度的新纪录!

22fdc55ed5c90766e9ef511f8ade8fdf.jpg

两项新纪录的诞生并不是偶然,而是项目现场不懈努力的结果。面对今年严峻的疫情形势,平海湾大项目自复工以来严格执行集团的各项防控措施,坚持“口罩不摘,思想不松”的理念,现场项目团队在做好科学防疫的同时,积极沟通、提前部署、制订详细的作业计划,积极有序开展项目现场的各项工作。项目现场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技术水平得到了业主的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福建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