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贵州册亨大顶柱39.6MW风电场风机吊装完成 预计4月30日实现全容量并网

2020-04-24 10:55来源:贵州西能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关键词:贵州风电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册亨大顶柱风电场共有18台2.2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39.6MW,运行期限为20年,设计年利用时间为1976.6小时。该风电场由南区和北区组成,南区有8台机组,北区有10台机组,风电场位于贵州省册亨县庆坪乡、冗渡镇境内。

由西能公司承担监理任务的册亨大顶柱风电场,在2019年6月完成南部风场8台风机吊装并网发电后,参建各方再接再厉至2020年4月19日19点北部风电场10台风机全部安全吊装完成。

随着北部风场F07#风机安全吊装完成,标志着册亨大顶柱风电场项目风机吊装工作全部完成,为册亨大顶柱风电场2020年4月30日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监理部在大顶柱风电场北部风场监理工作中严把质量关,从进场道路、集电线路、风机基础、风机机组吊装到电器设备安装,监理工程师严格每道工序的质量验收及施工过程的质量控制,对整个施工全过程监理在安全、质量上实施全过程控制。安全管理上监理采取针对性措施,克服了施工单位队伍、人员更换频繁、山高路险和气侯环境恶劣等困难,在各项监理任务实施过程中,监理部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册亨大顶柱风电场18台风机安全顺利吊装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