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重磅!国内首台10兆瓦海上抗台风型风电机组发运

2020-04-26 08:38来源:东方电气关键词:风电产业东方电气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5日上午,装载着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首台10兆瓦海上抗台风型风电机组的重卡,从东方风电福建公司起运,前往福建兴化湾二期风电场。福清市政府、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三峡集团福建能投公司、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有关领导,及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该10兆瓦海上风力发电机组荣获2019年度全球“最佳海上风电机组铜奖”,是中国唯一一款跻身该项榜单前三的产品,与其配套的10MW永磁直驱传动系统、碳纤(碳玻)混合90米长叶片(B900A型)分别荣获2019年度全球最佳传动系统第三名、最佳叶片第四名,是中国唯一获得该两项荣誉的产品。

其发运,标志着国内首台10MW海上风电机组各主要部套件已全部发运出厂,不久,这台10MW海上风电机组将在兴化湾二期风场拔地而起,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产业查看更多>东方电气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