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葛洲坝两台改造增容机组定子线棒安装整体耐压试验完成

2020-04-26 10:43来源:三峡集团作者:王秋娥 李晓鸿关键词:葛洲坝水电站三峡集团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16时38分,葛洲坝水电站20号机定子线棒耐压试验一次性通过。

定子线棒是发电机的主要组成部件,也是重要的载流部件,安装质量直接影响发电机的使用寿命。因疫情影响,葛洲坝水电站10号、20号机组发电机改造增容检修工期比原计划滞后40余天。在没有外协人员加入的情况下,长江电力检修厂及时调整检修策略,撸起袖子加油干。

从3月18日全面复工到4月16日两台机组线棒安装完成,长江电力检修厂共安排70余人参与改造增容,不仅全厂电气专业员工全部参与,还抽调了机械专业部分员工、职能部门员工下沉一线支援。在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3月28日,葛洲坝水电站20号机组定子线棒单组单日安装141根,突破了历史最高记录。4月10日,原计划5天的定子槽楔安装工作只用了3天。目前,葛洲坝水电站两台改造增容机组进度较调整后的计划工期提前6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葛洲坝水电站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