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凝心聚力夺取“双胜利”

2020-04-26 15:2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能源互联网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3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分析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明确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要求以国家电网公司“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为统领,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谋发展,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目标双胜利。

当前,正处于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处在推进国家电网公司新战略目标落实落地的重要阶段,同时也是全年工作的提速期、干事创业的黄金期。济源供电公司坚决落实上级要求,加快推动各项工作,坚决夺取双胜利。

为保障成效,济源供电公司深入宣贯国家电网公司新战略目标,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明确实施的“时间表”“路径图”,确保在新战略目标引领下统筹谋划工作,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碰红线、守牢底线,确保“两个不出事”“四个百分之百”。深化改革创新,加快电网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做好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服务脱贫攻坚、备战迎峰度夏各项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电能。坚持开源与节流、挖潜与提效、增量与降损并重,打好提质增效“组合拳”,全面提升经营效益。

为提高质量,该公司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实施“党建+”工程,提升党建价值创造能力,为完成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