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项目正文

嘉泽新能拟建设18MW分散式风电项目 总投资1.48亿元

2020-04-27 09:0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嘉泽新能分散式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5日,嘉泽新能发布公告称,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投资建设宁河镇18MW分散式风电项目,项目投资概算为14835.45万元,项目承建单位为本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天津陆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金额由项目承建单位筹集并按项目实施进度分批投入。

QQ截图20200427090412.png

项目投资已经公司二届十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尚需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上述项目的建设已取得天津市宁河区行政审批局出具的津宁审批投资〔2019〕16号《天津市宁河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宁河镇18MW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项目核准的批复》文件。

公告显示,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如下:

项目建设内容:宁河镇18MW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规划容量17.5MW,由天津陆风建设,建设期约1年,安装国产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工程任务主要是发电,项目建成后供电天津电网。

建设项目选址:本项目厂址范围机位位于天津市宁河区宁河镇东侧。

项目投资概算:经测算,本期工程项目静态总投资为14,835.45万元,每千瓦静态投资为8,477.40元。

资金来源:本期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在14,835.45万元,其中30%由公司自筹,其余项目建设资金拟向金融机构融资解决。

据了解,目前,公司已建成的风电项目规模有1,044.50MW(不含智能微电网)。上述项目竣工投产后,本公司风力发电产业规模将进一步扩大,进而提升公司风力发电产业的盈利水平,将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本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上述项目全面启动后短期内将会对资金链造成较大压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嘉泽新能查看更多>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