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加强劳动节巡查 防隐患助力保供电

2020-04-27 11:3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保障劳动节期间电力安全稳定运行,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开展巡查防隐患、保供电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巡视涉及线路设备、开关环网点等相关供电设备,确保在劳动节期间供电正常平稳,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受今年疫情影响,劳动节期间天气气温回升,人们大多都会带家人出来游玩,根据这一特点,该公司在劳动节前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了劳动节保供电工作。一是要求各部门结合当前开展的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组织人员对供电区域的输配电线路进行全面的巡视检查,在巡视检查过程中,要做到每到一处,仔细检查,杜绝隐患,保证安全。二是检查内容包括杆塔整体、导线、绝缘子等是否正常,为防止有可能发生的山火,提前大面积清理杆塔周围枯草,每一处细节都不放松,保证不留死角,清理彻底。三是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进行认真记录,进行汇总梳理后,制定整改维修措施,并将整改维修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隐患和缺陷能够得到及时的维修解决,保证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四是对东湖景区和饮凤园景区提前做好用电检查工作,加强突发事故应急管理,提前做好人员、抢修车辆、材料、工器具等准备工作,在遇到突发事故时,能够保证以最快的方式对事故进行处理,尽快恢复供电。五是加强疫情期间用户用电供电服务工作,以保证在疫情期间、劳动节前后,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能够得到平稳安全的供电服务。

目前,该公司各项保电工作已经全面准备就绪,人员车辆整装待发,备品备件齐全充足,供电设施运行良好,安全措施可靠完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心贴心服务百姓,手牵手惠及民生”的供电服务承诺。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