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云雾峪三期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2020-04-28 14:38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风电项目国家电投山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4月27日,繁峙云雾峪三期10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繁峙云雾峪三期100MW风电项目为山西新能源公司2020年保电价项目之一,受疫情防控及风电抢装潮的影响,为确保项目4月30日前完成首台风机吊装的里程碑节点计划,以保障项目内年按期投产发电,公司主要领导多次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及现场协调会,协调项目复工及施工组织工作,点对点落实主机厂设备供货及施工单位主吊进场事宜。

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公司、项目部及各参建单位团结协作解决各类问题,积极克服各种困难,云雾峪三期风电项目于4月27日顺利完成首台风机吊装,提前3天完成里程碑节点计划,为项目实现保电价任务争分夺秒抢出时间。

当前云雾峪三期风电项目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下一步公司将继续集中精力协调主机、叶片等主要设备的排产与供货,同时加大设备催交力度。目前已陆续安排专人驻厂协调排产、生产、发运等工作,以确保设备供货满足现场吊装进度,按期实现全容量投产发电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山西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