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山东官亭~潍坊特高压变电站500千伏线路工程进入铁塔组立阶段

2020-04-28 17:31来源: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徐迎华关键词:安能第二工程局线路工程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施工现场要正确佩戴安全帽,不得嬉戏打闹,不得现场吸烟。高空作业人员必须系安全带,安全带必须栓在主材或结构牢固的物件上,不得栓在附件上,并高挂低用,随时检查是否牢固。”4月28日,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厦门分公司承建的山东官亭(高密)~潍坊特高压变电站500千伏线路工程2标段TG87号塔位,现场施工负责人尹训慷正在向作业人员宣读作业票。

山东官亭(高密)-潍坊特高压500kV线路工程起于官亭 (高密)500千伏变电站,止于潍坊1000千伏特高压站,是潍坊境内“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的4项500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之一。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强和优化潍坊电网结构,满足高密、潍坊及青岛西部用电负荷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进一步加强青岛电网与山东主网的联系,提高系统运行的安全、稳定性。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承担了诸城到昌乐段线路施工任务,线路途经诸城、安丘和昌乐三县市,全长51.2公里,线路均按同塔双回路架设,新建铁塔122基,其中耐张塔22基、直线塔100基。本工程2标段线路累计跨越35千伏至220千伏线路8次,高速公路1次,国道2次、省道2次和河流2次。

截止目前,工程基础部分完成总工程量的84.4%,并顺利通过山东电力建设质量监督中心站铁塔组立前质量监督检查, TG87号铁塔的开工,标志着工程全面进入铁塔组立阶段。作为军转央企,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潍坊项目部秉承“水电铁军”优良传统,彰显央企责任担当,严把质量关,严守安全底线,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过硬的作风和严谨的态度受到业主单位的高度认可,业主项目部经理姜磊赞许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是一支能打胜仗、敢打硬仗的队伍,是各参建队伍的标杆。随着铁塔组立施工的全面推进,按照施工计划,2标段预计6月底完成铁塔组立分部工程转序验收,开始导地线架设,9月底完成导地线架设,2020年底完成送电投产。

作者: 徐迎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能第二工程局查看更多>线路工程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