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眉县供电分公司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

2020-04-29 08:1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公司复工复产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调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本部生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眉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了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情况,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等。

党支部书记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厚爱和牵挂,对陕西工作的关心和厚望,对陕西未来的关怀和嘱托,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复工复产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