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陕西地电眉县分公司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04-29 08:2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企业管理规章制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分公司在近期迅速全面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基础,召开会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眉县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要求,聚集工程建设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监督制约,健全制度机制,推动领导干部廉洁从业,全面助力实现“135”发展战略的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办公室组织对省市公司通知精神进行集中宣贯和解读,对本公司制定的实施方案进行学习和安排。对今年各阶段整治工作开展的时间节点进行明确,强调整治重点,严格整治要求。会议指出,专项活动为期两年,今年要全面开展并取得积极进展,明年巩固和深化整治成果,确保取得实效。

党支部书记张志斌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廉洁建设的重要内容,坚决贯彻,认真整治;二是利用政治业务学习时间,组织全员对省市县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进行全面系统地学习,增强全员规矩意识、依规办事的能力,规范权力运行机制;三是办公室、基建部、生技部、营销部、财务部等涉及工程建设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部门及个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思想认识,切实对照方案和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自查,积极进行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优化供电环境,确保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规章制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