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利资源报道正文

国家发改委下达530多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用于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2020-04-29 17:01来源:国家发改委关键词:水利工程国家发改委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为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带动作用,推动水利工程全面复工复产,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水利部按照保续建、保重点的原则,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530多亿元,重点用于支持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工程、重大引调水工程、重点水源工程、江河湖泊治理骨干工程、新建大型灌区工程等重大水利工程,以及坡耕地水土流失、大中型水库水闸除险加固、中小河流治理和重点区域排涝、中型水库、水生态治理等其他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预计将拉动水利直接和间接投资约6500亿元,在进一步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提高防洪抗旱减灾和水资源保障能力的同时,提供更多包括农村劳动力在内的就业岗位,促进农民增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利工程查看更多>国家发改委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