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30 08:37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力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实施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两年行动计划,对标国际最高标准,不断提升世界银行“获得电力”指标排名,推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举措,提高办电效率和服务水平,改进客户服务体验,助推企业复工复产,赢得了社会和客户点赞。

我们知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供电就是保障。安全可靠的电力,是企业稳定发展的基础,更是衡量一个地区营商环境的重要指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提出“一个提高、六个强化”要求、“三零”服务及其相继出台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30项举措,聚焦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项重点工作,主动出击、靠前服务,致力营造顺心、暖心、省心、安心的用电营商环境,以真诚、高效、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让广大企业用户真切地感受到了电网企业“顶梁柱”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国家队”作用,彰显“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

国网北京电力坚定不移以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指引航向,针对疫情防控场所和生产企业新增用电需求,创新“先受理、先实施、同步审核资料”报装方式,实行客户经理全程“一对一”服务;国网上海电力瞄准国际领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打好政策“组合拳”,今年将为上海75万家企业降费15亿,以更加精细化、人性化的服务推动上海“获得电力”提升;国网重庆电力开辟绿色通道组织为30个区县5921个新增临时疫情医疗点、隔离点等场所快速接电,对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全面实施“三零”服务,同时坚决执行各项阶段性降价政策,惠及电力客户约32.21万户。

由此,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情况下,我们要象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那样,只要能够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出台灵活用电政策、解决企业用电难题,就必须以最快的速度满足企业用电需求,尽己之力把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就一定能疫情防控的大考中,促进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