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800MW!江苏如东H4# H7#海上风电EPC总承包正式签约!

2020-04-30 09:5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分别与如东和风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订了国家电投江苏如东H4#海上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合同(以下简称“江苏启东海上风电H4项目”),与如东海翔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订了国家电投江苏如东H7#海上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合同(以下简称“江苏启东海上风电H7项目”),合同金额分别为598,445万元人民币和651,019万元人民币,合计金额为1,249,464万元人民币。

相关阅读:单机容量为4.0MW级!中国电建、上海电气、中天科技联合体中标800MW海上风电项目

江苏启东海上风电H4项目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东海域洋口港水域港届北侧、河豚沙西部,场区中心离岸距离33km,建设规模为400MW;江苏启东海上风电H7项目位于如东规划区域东北角,场区中心离岸距离62km,建设规模为400MW。工作范围为:海上风电工程设计(不含勘察)至竣工验收移交的相关手续,工程实体全部范围内的设计,设备和材料的采购、运输及存储,海上工程全部范围内的施工准备及手续办理、施工、检查、验收、保修等。两个项目总工期均为22个月。

- 项目概况 -

项目地点:江苏如东H4#海上风电场项目位于南通市如东海域,在洋口港水域港界北侧,河豚沙西部,场区中心离岸距离33km。

江苏如东H7#海上风电场位于整个如东规划区域东北角,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62km,水深在7.5~20.0m之间。

建设规模:如东H4#、如东H7#海上风电工程各400MW。

国家电投江苏如东H4#H7#海上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如东H4#、如东H7#海上风电工程各400MW的海上风电工程设计(不含勘察)直至竣工验收移交的所有手续(含所有专题报告、文件等编制、评审);

工程实体全部范围内的设计(包含但不限于风机基础、220kV海缆、35kV集电线路、220kV海上升压站、以及海陆连接220kV电缆、航标工程);

设备和材料采购、运输及储存(包含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含塔筒)、220kV海缆、35kV集电线路);

海上工程全部范围内的施工准备及手续办理、施工、检查、验收、保修(包含但不限于风机桩基础制作、安装,风力发电机组安装等;

其中,海上升压站钢结构制作、运输及安装,海上升压站电气设备安装由发包人单独招标后,由发包人、中标人及总承包方签订三方协议由总承包方实施合同管理,本次招标中以暂估价计入);设备单体交接试验、特殊试验、分系统调试、启动调试;

系统试运行、消缺;性能质量检测、验收、移交生产、机组通过250小时试运行验收;风力发电机组5年质保期内风机及附属设备的全部日常维护和定期检修及全部工程和工程设备的质量保修工作;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工程消缺、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和人员培训等;并按本合同履行完所有义务,直至项目完成竣工验收投产的所有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