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能北方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勇一行到锡林郭勒项目调研

2020-04-30 20:0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发电厂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华能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勇一行到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发电厂项目调研,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耕能以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

彭勇一行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锅炉房、主厂房、输煤等区域,听取了陪同人员关于当前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施工、调试推进、党建文化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现场整体工作进度推进和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表示满意。

在保证按期投产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业主、监理、各标段、设计院、调试等单位的工作汇报。会议要求,一是要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严格执行试运阶段“两票三制”,做好分步试运整套启动前的监检工作,尽可能消除设备缺陷、安全隐患;二是围绕创建国内一流电厂、创国优工程目标,加强质量监督,提高质量标准,要精雕细琢整改完善各项尾工工作;三是坚持防疫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各单位统筹推进新冠肺炎及鼠疫防控工作,严格做好人员进出管理;四是高度重视生产准备工作,有序推进运行、检修人员学习培训,平稳过渡移交,确保发电机组长周期稳定运行;五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建设,要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

最后,彭勇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高质量、零事故完成投产任务,倾力将工程打造成锡林郭勒的草原明珠。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