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白鹤滩水电站工程完成基坑进水前安全鉴定

2020-05-06 09:56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周孟夏关键词:白鹤滩水电站水电站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3日,白鹤滩水电站工程顺利完成基坑进水前安全鉴定。

基坑进水是白鹤滩枢纽工程的重要里程碑节点之一,标志着白鹤滩枢纽工程的导流方式开始转换,大坝开始承担挡水度汛任务,坝身导流底孔即将过流。该节点目标的实现,预示着白鹤滩枢纽工程向2021年7月首批发电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

本次安全鉴定由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主持。经过现场踏勘及检查资料,安全鉴定专家组全面了解白鹤滩工程建设情况,对工程安全进行了权威“诊断”。鉴定认为:白鹤滩水电站枢纽工程已具备上下游基坑进水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鹤滩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