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中核系统又一单位揭牌成立

2020-05-06 12:29来源:核工业二一六大队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企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中核(新疆)地矿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二一六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在乌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陈奋雄大队长在仪式上做了题为“适应新形势 建立新体制 充分释放发展活力动力”的讲话。陈队长在讲话中指出,大队秉承“铀矿报国、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奋力打拼下,在“以铀为本,多元发展”工作方针的指引下,在市场化、企业化路子上取得了长足进展,此次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标志着大队深化改革步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同时也意味着地矿科技公司这个企业化、市场化的运行机制正式登台亮相并占据主导地位,意味着我们要正式与自身固有的思想观念、思想认识做激烈的斗争并最终取得斗争胜利。

陈队长在讲话中强调,中核(新疆)地矿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是大队贯彻集团公司、中国铀业精神,深入推进大队体制改革,全面建设大队市场化运行机制的重要举措。但公司成立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在今后工作中,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理念。大队干部职工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树立新理念,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迅速进入新状态,不断增强观大局、顺大势、谋大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立足企业长远发展,正确理解改革、自觉拥护改革、全力支持改革、积极投身改革,扎实推进改革。二要强化工作措施,推动事业发展。大队干部职工要按照深化改革的总体要求,抓紧做好公司成立后的后续工作,科学设置内设机构,优化充实职能定位,合理制定薪酬体系,创新经营管理方式,拓宽产业发展渠道,建立职责明确、反映灵敏、运转有序、统一高效的管理体系,努力使工作职能进一步规范,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不断推动大队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大队干部职工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切实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业务素质,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依靠团结的力量推动工作,依靠良好的作风树立央企形象。

中核(新疆)地矿科技有限公司是二一六大队为深化改革建立的综合型、科技型平台公司,公司管理层级与大队平行,并按照市场化运行机制进行经营管理,担负推进大队地矿技术、矿业开发、工程建设和综合产业发展的职责和使命,承载“一队两制”改革的历史使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