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强化管理 推进电网建设

2020-05-06 17:1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输电线路输变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经过施工人员努力,济源供电公司220千伏勋城输电线路完成N18引流制作和N13附件安装,为该输变电工程早日投运又提供了保障,这是该公司今年以来强化管理,扎实推进各项电网工程的一个缩影。

为推进电网建设任务落地实施,济源供电公司明确电网建设目标,科学安排工程建设任务,按照输变电工程进度考核计划,细化工程全过程进度节点,强化过程管控,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确保进度可控在控。同时,强化输变电工程和配电网建设改造标准工艺运用,加强质量巡检和监督,严格分包商资质审查和准入管理,提升工程质量和施工工艺水平。加大工程安全责任量化考核,重点评价施工项目经理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抓好高风险作业预警管控,充分发挥安全监督网作用,强化施工现场反违章力量,确保了各个工程安全有序推进。同时,定期对接重点区域和重点项目发展进度,密切跟踪分析区域负荷变化情况,加强项目建设过程管控和专业协作系统协调,加快一批重点项目的建设实施进度。

下一步,济源供电公司将继续强化管理,扎实做好220千伏勋城、110千伏汤帝、35千伏泰新风电送出工程和25项民生实事重点电网刚才等项目建设进度,为服务济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电网保障。(卫凯)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