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三峡电站两台A级检修机组迎来转子双连吊

2020-05-07 09:44来源:三峡集团作者:王东 万乾钰关键词:三峡电站三峡集团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至23日下午,长江电力检修厂48小时内连续完成两台A级检修机组转子回装,实现转子双连吊,起重总量高达3489吨。

三峡电站1号机、20号机,均属A级检修机组,转子回装是机组检修的关键节点,两台检修机组同时开展回装工作,涉及到风闸高程的调整与测量,大轴法兰面与推力头上表面的清洗检查处理、转子下法兰面的防锈油清洗及光滑度检查等。

检修员工本着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与精益检修的原则,对每一道工序都进行了周密策划,组成两支岁修先锋突击队,以质量控制、技术创新、工序优化及个人技能提升为目标,掀起一个机组回装热潮,将“精益、高效、和谐、创新”的检修精神落实到了机组检修的每个细节中,圆满实现了三峡电站两台机组转子的“双连吊”,展现了长江电力检修员工劳动者的风采和大国工匠的时代精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电站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