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开展动力用电客户安全专项检查

2020-05-08 08:02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用电安全电气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县供电为了进一步加强社会安全用电管理工作,确保夏季农村用电安全,维护正常的社会安全用电秩序,开展动力用户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夯实社会安全用电基础。

一是县公司成立以主管领导为组长的动力客户安全专项检查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次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全面推进,并督促指导供电所组专项检查工作的有序进行。二是检查范围包括供电所组辖区内的所有动力客户线路设备及保护器安装投运情况的检查、辖区临时用电用户的线路设备及保护器安装投运情况检查、动力用电客户及临时用电客户的用电合同、安全协议、动力客户线路的树障、交叉跨越及内部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检查、动力客户及临时用电客户电气操作人员是否有从业资格证及电气安全知识培训情况检查等。三是本次专项检查实行分片包抓、落实责任,包抓人员全面负责包抓供电所组的专项检查工作的督导检查工作。四是要求各供电所组在专项检查中,对不符合安全运行规程的用户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督察检查整改情况。五是各供电所组要完善检查资料,注重检查过程影像资料的建立,并做好专题检查记录。六是供电所组要分解专项检查工作任务、明确责任落实,真正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确保专项检查不走过场。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气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