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春普检查“问题清单”实行销号整改

2020-05-08 10:53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营销管理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市场营销部在“春普”督导检查中发现你所存在以下问题,请抓紧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日前,凤翔分公司对基层所组春普检查中,要求各部门根据“问题清单”,研究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具体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

据悉,该公司根据春季营业普查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当前营销重点工作,列出问题清单,制定现场检查表,对供电所和客户服务中心逐一开展检查,围绕问题整改、电价调整、清理转供电环节收费、基础档案维护、户表采集成功率、线损管理、星级供电所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及时发现各基层单位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梳理形成“问题清单”。目前,已下发“问题清单”17份、涉及问题26条,并要求相关单位“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对“问题清单”中能够马上整改的,立即督促组织整改。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要求列出计划,排出时间表,限期整改销号,确保所有问题均能够整改落实到位,实行“销号整改”,问题整改完成一件就“销号”一件,直至“问题清单”全部整改完结。

此外,“春普”已进入尾声,该公司要求认真做好“回头看”,目标明确,不走形式,真正达到了查漏补缺,堵塞营业管理漏洞,进一步规范营业管理,积极落实整改,对整改不积极、不主动导致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究责任。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