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华电集团安庆大观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2020-05-08 14:42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华电集团风电项目安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6日20时52分,随着风机叶片徐徐转动,中国华电安徽新能源公司安庆大观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正式并网发电,整套系统运行平稳、各项技术参数指标符合要求。

安庆大观风电项目是安徽公司列入2020年内投产发电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山口乡境内,项目总投资约4.03亿元,总装机容量49.8MW,预计2020年10月底全部风机实现并网发电。

项目建设期间,该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协调参建单位优化施工方案、加班加点完成设备到货交付,克服了征地阻工协调、主设备供货等重重困难,加大与有关部门的协调力度,取得了当地政府的支持。同时,紧盯节点目标,加强过程监管和阶段性检查,强化工程安全质量把控,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安徽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