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6-5.9)—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5-09 16:1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输配电项目

四川发改委核准眉山枣树220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

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将现有2台120兆伏安主变更换为2台180兆伏安主变,220千伏、110千伏出线不扩建,110千伏扩建3个出线构架,10千伏出线扩建8回。

详情点击

湖南电网今年首个220千伏变电站投运

近日,益阳资阳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1#主变压器第一次冲击受电正常,并经过5次冲击后正常运行,标志着该工程顺利建成投运。据悉,这是今年湖南电网投产的首个220千伏新建变电站工程。

详情点击

四川:成都黄甲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获核准

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一)新建黄甲220千伏变电站,主变容量3×240兆伏安,本期容量2×240兆伏安,220千伏出线10回,本期一次建成;(二)更换尖山50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线路保护4套,更换黄水22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线路保护4套;(三)新建尖山-黄水“π”接入黄甲220千伏线路长约2×11.45公里,其中:同塔双回架空线路2×10公里,导线截面采用2×630平方毫米,双回电缆线路长2×1.45公里,电缆截面采用1×2500平方毫米。

详情点击

成昆铁路扩能凉山月华西牵引站220千伏供电工程项目获核准

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一)扩建樟木22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出线间隔1个;(二)新建樟木~月华西牵引站220千伏线路长约28.0公里,导线采用2×JL/G1A-400/35钢芯铝绞线,地线在“三跨”段采用两根OPGW复合光缆,在非“三跨”段采用一根OPGW复合光缆和一根铝包钢绞线相配合;(三)新建西昌北~月华西牵引站220千伏线路长约33.5公里,导线采用2×JL/G1A-400/35钢芯铝绞线,地线在“三跨”段采用两根OPGW复合光缆,在非“三跨”段采用一根OPGW复合光缆和一根铝包钢绞线相配合。

详情点击

四川自贡舒平22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项目获核准

将现有2台120兆伏安主变更换为2台180兆伏安主变,220千伏出线不扩建,110千伏出线扩建1回,10千伏出线扩建16回,10千伏无功补偿电容器组现有2×(2×8+6)兆乏,扩建2×8兆乏。

详情点击

国家电网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电网年检5月5日启动

5月5日,位于金华武义的±800千伏金华换流站正式停电,开始为期18天的输变电设备检修与维护,这标志着“西电东送”大动脉——四川溪洛渡左岸至浙江金华±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2020年度检修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详情点击

广西贵港首个智能配电网项目投运

近日,智能配电网示范性项目六陈供电所胜塘2号台区工程顺利投运。这标志着贵港首个智能配电网项目顺利投入营运。

详情点击

水电项目

世界第一高坝建设进入新阶段

4月26日,世界第一高坝—国家能源集团大渡河公司负责建设的双江口水电站大坝首仓心墙料填筑完成,标志着该电站大坝填筑施工全面启动。

详情点击

世界第七大水电站乌东德大坝全线到顶

5月4日,中国第四、世界第七大水电站——乌东德水电站大坝最后一个坝段浇筑完成,大坝主体工程全线浇筑到顶。

详情点击

新疆和田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开工

4月30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新疆和田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正式开工。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位于新疆和田县喀什塔什乡,以生态输水、灌溉补水为主,结合防洪,兼顾发电等综合利用,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之一。该工程最大坝高为230.5米,水库总库容5.36亿立方米,电站装机20万千瓦。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4.26-4.30)—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