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打牢国网海内外抗“疫”供应链

2020-05-11 08:43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电网建设能源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充分发挥现代供应链龙头作用,坚持“一链战两线”,一手抓防疫抗疫,一手抓复工复产,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运营,推进海外工程建设,切实打牢海内外抗“疫”复工复产供应链,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家电网在实现自身复工复产的同时,严控风险、提升服务,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用“国网方案”帮助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复产复工;国家电网还充分发挥供应链平台“链”接全球的优势,从韩国、南非、德国、印度等国外及国内企业筹集价值4.4亿元的防疫物资,为湖北、西藏、新疆等省调配1.3亿元的防疫物资;疫情期间,为解决西藏、青海、新疆等边远省份电网建设物资供应难题,供应链运营中心组织山东、江苏、浙江等20余家省公司和462家供应商通过业务网上办理、移动办理、在线办公等方式,多方协同联动。

分布在44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国家电网干部员工,认真落实公司有关工作要求,科学开展疫情防控,稳健运营境外资产,推进海外工程建设,向世界展现了真实、立体、全面的国家电网好形象;巴基斯坦中电装备公司组织项目部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按照国内的防控经验,每日发布疫情动态,配发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每日汇总人员健康状况,严防疫情“进入”默拉直流工程;国网巴西控股公司克服当地物资紧缺等困难,紧急采购并发放口罩、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并采取宣传防疫知识、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保障员工的日常防护和健康安全。

由此,对于有海内外员工的大型公司,面对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我们要学习国家电网有限的做法和经验,继续加强与全球各区域内的重点合作盟商伙伴的沟通,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团结起来,同心抗疫,才能共同打牢国网海内外抗“疫”供应链,才能高效统筹共渡难关,进而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