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常识 “网上国网”在路上

2020-05-11 18:09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加永措姆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安全用电用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宣传推广“网上国网,一网通办”,实现全业务线上办理、全天候“一站式”服务,提升用户缴费、办理用电业务、能源服务等业务效率,提升客户的满意度,5月8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网上国网”APP宣传推广活动。

宣传中,共产党员服务队对用户一对一进行了“网上国网”APP功能的讲解,使用户更快、更方便的缴费及办理业务,并且指导用户完成注册绑定工作,同时采取实物安全讲解、用电案例解析等方式向居民宣传触电事故种类、原因、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安全用电要点和防触电保护措施等,让广大群众更多的了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防止和减少触电等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昌都公司优质服务水平,提高了“网上国网”APP的注册使用率,使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用电服务,当天累计完成注册用户132位,注册率达到20%,绑定率达到6.17%,活动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作者: 加永措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