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与北京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12 09:09来源:国家电投作者:杜玉关键词:国家电投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国家电投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隋振江,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江毅,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东出席签约仪式。隋振江、江毅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充分体现了双方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实施,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推动“四个中心”建设、抓好“三件大事”,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的合作宗旨。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绿电进京、能源创新、氢能应用、综合智慧能源、能源数字产业、绿色金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战略合作,开启了国家电投在京发展的新篇章。

签约前双方领导举行了亲切会谈,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扎实推进合作协议落实,持续深化和拓展双方合作内容,共同促进北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印春,市发展改革委、市科委、市投资促进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国家电投科技创新总监、中央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霁红,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综合部、发展部、创新部及中国电力、中能融合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及签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