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提升供电能力 加快电网建设

2020-05-12 09:3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建设输变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倒排工期、细化措施,加强人员、物资协同,采取分区、分类、分段方式,确保项目及早投运,提高济源北部供电能力,满足产业发展用电需求。”5月10日,在110千伏五龙口变电站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

当天,在济源220千伏勋城、110千伏汤帝等输变电工程现场,映入记者眼中的均是一派繁忙景象。“时间不等人,我们严格按照里程碑计划,优选施工力量,确保安全质量的同时,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目前,100多名施工人员正分散在20多个区域加紧作业,确保工程优质高效推进。”济源供电公司建设部工作人员说道。

电力是经济发展的动力,电网是电力供应的基础。随着疫情持续向好,济源经济快速回暖,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济源供电公司把加快电网建设、提高电力保障能力,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力推进以220千伏勋城输变电工程为代表的重点项目,持续优化网架结构,有效解决济源部分区域供电紧张、电源支撑点不足的问题。

济源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高城乡供电能力,满足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他们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本着“计划不调、任务不减、目标不变”的原则,围绕“坚持两手抓、夺取双胜利”部署,早在3月中旬就推动电网建设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当前,正处于施工黄金期,该公司围绕工程台账,优化施工方案,制定施工“路径图”和“管控表”,把节点控制到每周、每天、每个时间段,强化监督检查,并通过现场办公及时解决各类难题,为电网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接下来,我们还将有序推进220千伏愚公变电站等重点工程,持续提高供电能力,为济源产城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优质电能。”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