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抗洪救灾实演练 防患于未然

2020-05-12 13:22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清原抽水蓄能电站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作者:王刚宁 刘思宜关键词: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疆夏特金结项目部为深入贯彻公司和分局关于防洪度汛的工作部署,落实《机电安装分局2020年防洪度汛工作方案》的通知,本着“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工作方针,做好汛期防汛工作,项目部制定了防汛方案及应急预案。

新疆夏特金结项目部位于新疆西部山区,2020年降雨量较大,存在隐患,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机电安装分局夏特项目部、乡政府、恰提村村委会、新隆公司、新疆分局夏特项目部等8家单位、236人,派出装载机、应急车等22台设备参与联合开展的抗洪救灾实景演练,实际模拟由于强降水造成塔日勒嘎水电站水库流量超过508m3/s,恰提村、施工现场等多处点位出现洪水隐患场景。

防控警报就是命令,仅仅10分钟的时间,疏散了300余名群众及90余名学生到达四个指定避难场所,联合抗洪救灾实景演练在各单位的周密筹划和大家的齐心配合之下圆满结束,此次模拟演练对抗洪救灾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为当地政府及项目部防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王刚宁 刘思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