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天顺风能年产500套风电塔架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2020-05-13 08:48来源:天顺风能关键词:天顺风能风电塔筒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顺风能设立商都天顺风电。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在风电设备制造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力,天顺风能集团全资子公司苏州天顺风能设备有限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投资设立商都县天顺风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将主要从事陆上风力发电塔架及其配套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

2020年5月10日上午, 天顺风能与乌兰察布市政府就年产500套风电塔架项目举行座谈会。乌兰察布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费东斌,市政府副市长雷儒鑫,市政协副主席尉常青,市政协副主席、商都县县委书记靳前斌,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曹凯宏,天顺风能集团董事长严俊旭、设备事业部总裁陈伟明、开发事业部总裁包斌、副总裁徐红义及集团和事业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同参加。

座谈会上,严俊旭董事长详尽介绍了集团的战略规划及未来发展布局,并对与乌兰察布市深化合作提出了构想展望。费东斌市长及各级部门表示欢迎,确定了进一步的深化合作项目,达成一致。

会后,天顺商都年产500套风电塔架项目奠基仪式于项目现场隆重举行。首先,由乌兰察布市政协副主席、商都县县委书记靳前斌致欢迎词。靳书记表示天顺风能集团商都项目,是商都2020年重要的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的投资建设,必将为商都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极大带动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深入发展。作为地方政府,将进一步牢固树立企业是加快经济发展核心的理念,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早建成投产。

接着,由天顺风能集团董事长严俊旭致词。严董首先对乌兰察布市及商都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天顺风能集团和商都风电塔架项目的总体实施情况。天顺风能一直致力于清洁能源产业的全方位发展,并已在塔筒细分领域奠定了全球龙头的地位。天顺商都风电塔架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500套风电塔架。后续,天顺风能集团将努力推进本地新能源设备制造基地的建设,同时引入集团其他的业务板块及战略生态合作伙伴共同落户本地,构建智能制造、物联网、智慧风场生态圈,形成更加蓬勃的经济发展新局面。选择落户乌兰察布、落户商都,是集团的重大战略规划,将会带动天顺集团的产业链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升级,并为乌兰察布市及商都县的经济和社会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乌兰察布市政府副市长雷儒鑫对天顺风能集团落户乌兰察布表示欢迎,表示双方合作的风电塔架项目属低耗能的高新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市场前景广阔,有利于促进全市风电装备制造业快速发展,还能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助力脱贫攻坚,希望商都和乌兰察布市直各部门按照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原则,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发展环境。

最后,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大家同擎金锹、扬土培基,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设立商都天顺是天顺风能集团提升产能,强化风塔主业竞争优势的重要举措之一,目的在于顺应国内风电产业发展趋势,加强公司在北方地区的产能布局,满足周边地区风电产业对中高端塔筒产品的市场需求。天顺商都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强化公司在塔筒领域的领先地位;有利于进一步深化与风电领域客户的战略合作,为风电产业链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提升公司在风电设备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顺风能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