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签订抚顺矿业热电厂新建机组工程咨询合同

2020-05-13 09:03来源:中国能建辽宁院作者:郑贺峰关键词:热电背压机组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6日,中国能建辽宁院和抚顺矿业集团公司热电厂签订该热电厂新建背压机组工程咨询合同。

抚顺矿业集团公司热电厂计划新建背压机组建设3台35兆瓦抽汽背压供热机组配3台410吨/小时锅炉,通过利用劣质煤进行发电和供热,为抚顺部分区域居民采暖和工业用气提供热源。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可降低企业发电成本,同时改善地区环境质量,实现资源的综合利用,并进一步推动抚顺市经济向好发展,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查看更多>背压机组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