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一季度风电成爱尔兰最大电源

2020-05-13 10:14来源:中国能源报作者:仲蕊关键词:风电发电量风电产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爱尔兰可持续能源局(SEAI)近日发布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风能首次超过天然气成为爱尔兰最大的电力来源。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月,爱尔兰风力总发电量为3390吉瓦,占总需求的43.8%,比去年同期增长16.8%。相比之下,天然气发电占总需求的41.8%。

爱尔兰风能协会(IWEA)首席执行官David Connolly表示,数据表明,风电成为爱尔兰第一大电力来源只是时间问题。“更多的风能意味着更少的碳排放以及化石燃料进口的减少,同时风电行业可以为爱尔兰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吸引投资。”

SEAI数据与分析主管Jim Scheer表示,第一季度风电占比的大幅攀升,可以进一步鼓励爱尔兰政府加倍努力实现气候行动计划的目标,即到2030年,爱尔兰7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发电量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