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大金重工:2020年下半年到2021年将以海上风电业务为主

2020-05-13 10:41来源:全景网关键词:大金重工海上风电风电业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金重工(002487)2019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于昨日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出席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总经理孙晓乐先生、财务总监赵月强先生、独立董事许峰先生、董事会秘书陈睿女士。公司董事、总经理孙晓乐表示,海上需求公司业务成上升态势,2020年下半年到2021年公司将以海上风电为主。

大金重工是国内技术领先的超大重型钢结构的生产制造企业。目前主营业务板块有阜新工厂(陆上业务)蓬莱工厂(海上业务)和北京公司(投资业务)。阜新工厂(陆上业务)现已完成国内外火电锅炉岛13.5MW至100MW超临界、超超临界机组重型结构项目百余台,总容量42GW,风电项目从750KW至3MW的塔架2000台套,总容量3GW。蓬莱工厂(海上业务)主导产品有海洋工程管桩和导管架;海洋风电塔架和三脚架、四脚架;其它大型结构类产品制造。厂内运输单件起运能力900吨;主制造车间起重能力400吨;主导产品年生产能力:20万吨。

公司已获得5项重型装备钢结构制造专利技术,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获得国家钢结构一级资质,荣获辽宁省“AAA级”信用等级证书,被授予"辽宁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金重工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