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最新人事汇|能建、电建总经理互换 寇伟增加新任命 李小琳、乔保平等退休领导的新去向...

2020-05-13 14: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丁焰章孙洪水寇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上午,中国电建、中国能建分别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国资委党委对中国电建、中国能建总经理调整的决定。

经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丁焰章同志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免去孙洪水同志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总经理职务,交流任用。

经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孙洪水同志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免去丁焰章同志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总经理职务,交流任用。

5月11日晚间,大唐新能源发布《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的公告。自2020年5月11日起,寇伟任大唐新能源非执行董事及董事长。因工作调整,陈飞虎已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及董事长职务。

这是寇伟自2020年1月从国家电网调到大唐集团任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之后的新增任命。

4月30日,行知丝路研究院校长李小琳应邀出席在京举行的中国生命关怀协会2020年第一次理事长工作会议,此次会议通过了雷志勇理事长退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职务的申请和雷志勇理事长提名李小琳女士担任协会代理事长相关事宜。全员一致决定:同意雷志勇理事长辞去理事长职务,全国政协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原常务副主席李小琳女士担任协会代理事长,主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全面工作。

李小琳长期在电力系统任职,曾任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大唐集团副总经理等职。2018年,李小琳告别大唐集团。

在本次任职此之前,她以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的身份出席多个活动。

4月15日、4月2日,国资委分别公布了乔保平被聘任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的任命,聘期三年。

自国电集团与神华集团重组为国家能源集团之后,国电集团原董事长、党组书记乔保平被任命为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2019年,乔保平到龄退休。

4月8日,任维被任命为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此次任命,从电力系统走出的任维成为彼时全国最年轻的副部级干部。

任维于2003年入职国电集团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任调试部高级项目经理,2016年去往国电集团西藏分公司工作,于2018年5月担任国电集团西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2018年,任维被调往大唐集团任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直至今年3月。

相关阅读:大唐减少1名党组成员、中国神华请辞1位副总经理 2020年电力人事大盘点(一)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