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召开2020年5月生产调度与经营分析例会

2020-05-14 09:19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安华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企业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京主持召开2020年5月生产调度与经营分析例会。会议听取了三峡集团1-4月综合计划和经营预算执行情况、年度重点工作督办情况、当前市场营销形势与对策的汇报,总结了1-4月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重点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困难和挑战,并对后续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三峡集团领导范夏夏、张定明、杨省世出席会议。

王琳指出,1-4月份三峡集团生产经营总体平稳,主要指标运行保持在可控区间。重点投资项目推进取得重大进展,乌东德水电站大坝主体工程全线浇筑到顶,白鹤滩水电站世界最大规模反拱型水垫塘顺利完工,三峡水利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通过证监会审核,秘鲁路德斯电力项目顺利交割,成绩来之不易,更需再接再厉。

王琳强调,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增长态势仍在持续,不确定性因素不断增加。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三峡集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采取更加周全有力的措施,全力保障生产经营平稳有序;同时要高度重视防洪度汛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安全准点”的总要求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与生产任务。

王琳指出,二季度是重要的时间窗口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对于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十分关键。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努力破解当前复杂国际疫情环境和严峻经济形势下的难题,化危为机。要高质量抓好“稳投资”专项行动方案的组织实施,多措并举深挖潜,全方位做好降本增效和开源节流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阶段性目标,为实现全年稳增长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多三峡力量。

三峡集团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