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实施生态修复!龙源贵州都匀市螺丝壳风电场将拆除

2020-05-14 09:55来源:都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关键词:风电环保龙源电力风机拆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都匀市政府会议精神拆除螺丝壳风电场风电设施生态修复,为了更好更快捷的服务企业完成大件运输行政许可审批工作,都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多次到螺丝壳国电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办公地、发电风场、大件运输途经公路现场,了解风电设施拆除大件运输情况。

同时向企业提供大件运输行政许可服务并与企业人员讲解办理大件运输行政许可相关知识和所需要材料清单,以便企业顺利开展大件运输行政许可此项工作,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优质服务,积极改进工作方法,把窗口服务工作搬到了现场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树立爱岗敬业、公正廉洁、文明执法的路政执法人员良好形象,赢得了企业称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环保查看更多>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机拆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