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中节能一特许权风场发布风力发电机组定期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2020-05-14 10:0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运维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中节能港建(甘肃)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特许权风场风力发电机组定期维护服务(第二包)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中节能港建(甘肃)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特许权风场风力发电机组定期维护服务(第二包)

二、项目编号:20200303030101892001002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人(采购组织人):中节能港建(甘肃)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五、所属地区:甘肃

六、所属项目名称:无

七、项目概况:

(一)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项目建设规模:昌马特许权风场东汽1.5MW风力发电机组定期维护项目,包括3521-3526线路共计67台风机定期维护(半年及全年维护)及发电机对中。备注:本项目兼投不兼中,如该投标人在多个标段的综合排序中均为第一,则按照划分标段号的自然顺序确定中标。

八、招标服务内容:中节能特许权风场67台东汽FD77A型1.5MW风力发电机组定期维护工作,包含发电机对中、半年和全年项目维护工作,其包括以下内容:1.发电机对中;2.塔筒与塔筒连接、机舱与塔筒连接、叶片与轮毂连接、导电轨和机舱各相关部套件等固定螺栓力矩紧固工作;3.风机设备内卫生清洁;4.风机设备润滑系统油脂加注、油路疏通检查检修、渗漏废油脂清理等工作。

九、招标服务主要技术要求:详见第五章招标人要求内服务技术条款。

十、招标服务工期或期限要求:1年(具体期限以合同签订为准)

十一、招标服务地点要求:甘肃省酒泉市玉门市玉昌路西侧3.2公里处

十二、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二)其他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范围必须包含风机设备检修、维护等相关内容的企业。

2.财务要求:

(1)投标人注册资本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或等值外币,注册币种为外币的,注册资本不随汇率升降而变化;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提供银行资信证明、2016年度至2018年度或2017年度至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等证明材料)。

3.投标人业绩:投标人2017年至今具备风力发电机组定检维护服务不低于100台的服务业绩(需提供相关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证明文件)。

4.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投标截止时间前1-3个工作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记录截屏为准);

(2)投标人2017年至今投标人无履行合同相关诉讼和仲裁的败诉情形(如发生相关诉讼和仲裁的败诉情形,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如未发生,则投标人提供相应内容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十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获取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十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2020年05月27日 23时59分截止(法定节假日除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