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广核近期3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5.14)

2020-05-14 12: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招标中广核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J项目一期工程消防工程设计、建造、验收全过程评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2005120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BJ项目一期工程消防工程设计、建造、验收全过程评审项目(招标项目编号: CGN-202005120001 ),已通过审批/核准/备案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规模:包括核岛、常规岛、厂内BOP子项等总共约100多个子项。

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 包括核岛、常规岛、厂内BOP子项等总共约100多个子项,本次项目针对上述内容工程消防工程设计、建造、验收全过程评审审查。

3.计划服务期限:

2020 年 07 月 01 日至 2027 年 12 月 29 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单位;

2.资质要求:

资质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承担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投资咨询评估任务的咨询机构(入选专业含核电) ,提供能源局推荐名单;

(2)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核工业行业反应堆工程设计(含核电站反应堆工程)专业甲级资质的单位;

3.财务要求: 提供2016-2018年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4.业绩要求:无。

5.信誉要求:无。

6.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需具备以下要求

1)持有中级及以上等级的职业资格证书,具有注册消防工程师或注册安全工程师资质。

(2)技术专家:需具备以下要求

1)专家由总体(或建筑防火)、给水排水、电气仪控、采暖通风、消防管理专业组成,相关人员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每个专业至少2人。

7.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7时30分至2020年05月20日 17时30分

2.获取方法: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上先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3.投标人已注册为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更新会员注册信息。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人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对重新招标项目,已在首次招标时缴过购买费用的无须重复缴费。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本项目报名必须提交本公告下方的保密承诺书。

账户名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4000023019200399116

5.投标人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后,需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相应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购买环节上传缴费凭证扫描件(银行转账单/汇款单应有银行签章或电子回单章)。

6.招标代理对投标人的缴费凭证审核确认后,将授权投标人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7.投标人需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6月03日 09时00分

2.递交方法: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ECP)使用数字证书在线加密上传投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方式

1.开标时间:2020年06月03日 09时00分

2.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购资格后审方式。

2.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信息同时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步发布。

3.电子投标说明

(1)本项目投标报名、招标文件下载、澄清、投标等环节均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操作,其中投标环节需使用数字证书。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使用数字证书加密递交可编辑版投标文件。在线加密递交投标文件的功能将在截标时间后关闭。

(2)本项目投标文件的编制均应使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_ECP系统投标客管家”,该工具及操作手册已放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的“下载专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

(3)投标文件应在指定之处加盖投标人电子公章,对电子公章的维护将向投标人收取费用,收费标准及办理指引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公布。该工具及办理指引已放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的“业务指南”,投标人可自行下载。

(4)投标人已办理原天威数字证书的需要更换为深圳数字证书,且必须在截止时间前办理完毕,否则将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

(5)办理数字证书需要约5个工作日,请投标人合理安排办理时间,逾期影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递交数字证书加密版投标文件的,后果自负。

(6)关于供应商注册、数字证书的办理以及电子投标工具的使用指南,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首页发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7)电子投标相关操作咨询电话:

投标管家咨询电话:0755-88611718-1(普通话)-2(招标业务)

数字证书咨询电话:0755-88611718-1(普通话)-3(数字证书业务)

其它疑问,请与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联系。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中广核招标(管理)中心 。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

联 系 人:周涛

电 话:0577-26646167

电子邮件:zhtao@cgnp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大亚湾核电基地BM楼

联 系 人:朱丹华

电 话:0755-84436508

电子邮件:zhudanhua@cgnpc.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招标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