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政策正文

《辽宁省风电项目建设方案》正式下发

2020-05-14 16:1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辽宁风电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5月13日,辽宁省正式下发《辽宁省风电项目建设方案》,方案明确,辽宁省根据消纳能力分析,排除在建项目规模,2025 年前可新增投产风电 330 万 千瓦,全部用于支持陆上无补贴风电项目建设,一次性落实到项目业主,2020 年全面启动建设。

240 万千瓦规模分解下放到阜新(80 万千瓦)、铁岭(100 万千瓦)和朝阳 (60 万千瓦)等辽西北地区。

其余 90 万千瓦支持煤电关停企业等容量替代建设风电项目,重点支持辽西 北三市之外的贫困地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