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李清堂会见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一行

2020-05-15 09:02来源:中核集团作者:郑可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企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清堂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湖南省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邓群策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就共同推进集团公司在衡阳的相关项目交换了意见。

李清堂表示,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特殊时期,邓群策书记带队到访中核集团,充分体现了衡阳市对推进双方合作项目的高度重视。双方对前期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及时沟通,有助于彼此交流情况、增进感情、统一认识、坚定信心。他建议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继续提高站位、开放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建立长效对接机制,期待收获更多合作成果。希望衡阳市未来对中核集团驻衡阳下属企业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

邓群策表示,衡阳市与中核集团有很深的历史渊源,彼此有深厚的感情。中核集团在衡阳的产业布局,对衡阳市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双方合作已初见成效,未来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衡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统一认识、解放思想、优化服务、坚定不移地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经营管理部、财务与资本运营部、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中国宝原等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