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微课堂助力提升服务水平

2020-05-15 15:35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力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济源供电公司低压用电服务班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供电服务微课堂培训。

培训首先对全省供电服务和电力营商环境工作通报进行了学习,针对通报中的问题认真学习、分析,举一反三,确保类似问题不在低压用电服务班发生。同时对国网公司新修订的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和员工“十个不准”进行逐条学习。并对照日常工作进行研判分析,确保在日常工作中不发生违反三个十条的行为。最后对省公司最新发布的《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协商整治工作机制》进行贯宣。

下一步,济源供电公司将继续通过微课堂、微培训等形式对班组成员进行培训,及时将省市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相关政策传达到班组每一个成员,将优质服务的压力传递到每一位供电服务员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不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的情况。(张磊)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