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两会"供电保障任务

2020-05-15 17:4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变电运检配电运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下午,随着济源2020年人大、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顺利闭幕,在此期间,济源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圆满完成本次“两会”供电保障任务。

5月11日至15日,济源示范区2020年人大、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在济源第一行政区会议厅、东方建国饭店、豪生酒店举行。为确保示范区"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供电,公司严格落实济源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有关要求,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保电人员明确分工,严格职责要求,各项保电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保电期间电力有序供应。

保电期间,该公司变电运检室、配电运检室、营销部等多部门协同配合、加强组织,双桥变、星光变等4座变电站恢复有人值班,配电运检室对11条重要输配电线路开展特巡特护和定点值守工作,共出动保电人员32人,车辆13台,应急电源车3辆,有力保障了"两会"期间供电可靠。(卫凯王锋)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运检查看更多>配电运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