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投资22.8亿元!华电签约湖南道县35万千瓦风电项目

2020-05-18 09:39来源:红网关键词:华电集团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上午,道县与中国华电集团合作开发风电项目举行签约仪式。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出席仪式并致辞,李天明、周良英、李林、周晓芬等领导及客商代表出席。

吴恢才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华电集团是道县引进的第5家风电公司,该风电项目位于道县桥头、营江、横岭、清塘、白芒铺等乡镇街道,投资22.8亿元,总装机规模约35万千瓦。中国华电集团的进驻标志着道县风电能源开发又取得一丰硕成果,为道县风电新能源产业再添新动能。道县将进一步创优服务,全力支持华电集团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快速推进、早日达效。

中国华电集团湖南公司党委书记齐崇勇作为客商代表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将大力发扬行业引领的优势作用,秉承诚信为本的理念,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代表道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签约,与会领导与客商代表见证了签约仪式。

近年来,道县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大力发展风电新能源产业,加快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目前,已成功引进5家风电公司,建设10个风电场,其中6个风电场获得省发改委批复总装机规模322.8兆瓦,审章塘风电场、井塘风电场已建成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