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三峡集团与武汉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5-18 11:08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雷海超关键词: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三峡集团参加湖北省武汉市举办的2020武汉“云招商”央企专场活动。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等出席该活动。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以“携手央企,共赢未来”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作为此次“云招商”活动的第一个签约项目,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定明与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洪兰“云”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生态环保和能源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雷鸣山在讲话中表示,三峡集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湖北人民和武汉人民的大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三峡集团尽锐出战、日夜奋战,以战时状态为武汉市提供坚强能源保障;主动担责、积极作为,累计向湖北省和武汉市捐助资金1.7亿元;精准稳妥、分区分级,率先在武汉集中开工建设3个共抓长江大保护项目,提供各类就业岗位8000个,为武汉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提供有力支撑。

雷鸣山强调,三峡集团将以此次“云招商”活动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研究确定的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深化企地合作、扩大投资,为武汉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贡献三峡力量。

三峡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超1800亿元项目在武汉签约 多家电力央企一把手谈企业在武汉的布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