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清华大学座谈

2020-05-18 11:09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雷海超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5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在京与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举行座谈,双方围绕人才培训、科技创新和资本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三峡集团领导王良友、杨省世、孙志禹,清华大学领导姜胜耀、尤政等出席座谈。

雷鸣山对清华大学一直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和清华大学都在各自的领域追求着“世界一流”的发展目标。三峡集团全面落实此前与清华大学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加强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和相关领域的资本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将三峡集团新战略发展定位与清华大学的学科、人才、信息优势紧密结合,探索企校合作的体制机制,打造新时代央企和重点高校合作创新的典范。

陈旭对雷鸣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三峡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陈旭表示,三峡集团是清华大学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三峡集团为清华大学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双方要继续深化合作,持续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全方位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争创“世界一流”中携手共进。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