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提前备战夏季用电高峰

2020-05-18 16:0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需求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济源供电公司员工对辖区内农业生产用电线路进行详细排查。当前,随着气温持续攀升和“三夏”农业生产用电需求,迎峰度夏大战一触即发,该公司精心部署,采取五项措施牢筑安全堤坝,确保全市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一是加快推进配网改造工程。根据迎峰度夏工作要求,各项目管理单位加强对重点工程的领导和协调,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按计划完成大修技改等重点电网建设任务,特别是网改涉及迎峰度夏的线路保证优先开工建设。二是开展线路通道树障隐患治理“回头看”活动。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组织有关单位对线路走廊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治理,对输配电线路通道树障、违章建筑、施工、交跨等隐患进行集中治理。三是有序推进安全用电“进农户”活动。组织各供电所人员进田间、进村庄、进农户对所辖区域内所有一级、二级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整改。四是严格停电计划刚性管理。迎峰度夏期大力实施带电作业;充分利用技术监督手段,对设备健康状况进行跟踪、分析、评估,有针对性地开展设备检修,为电网迎峰度夏提供保证。五是加强需求侧管理,搞好电力服务。针对迎峰度夏期间供电故障多发的特点,落实供电服务承诺,加强客户投诉处理的监督检查,及时解决客户用电困难,完善供电服务应急机制,努力缩短客户停电时间,用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支持依赖。(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