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模拟故障报修”提升服务质量

2020-05-19 07:58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用电需求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夏”将至,为了进一步做好夏收期间供电服务工作,近日,凤翔供电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组织工作人员分别来到柳林供电所供电所辖区的亭子头村6组杨会全家、唐村供电所大塘村一队胡文博家,纸坊服务组马家庄村路口利明电修部、南指挥供电所八一路口便民商店,拨打了报修电话,模拟报修称:“家里或门店停电,急需恢复供电”15分钟后,柳林供电所抢修车赶到杨会全家门口,20分钟后,纸坊服务组抢修车赶到马家庄村路口利明电修部,其余两个供电所组抢修人员也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报修地点,抢修人员均身穿整齐的工作服、头戴安全帽,携带齐全的抢修工具及时到达故障报修现场。这是凤翔供电分公司深入开展供电优质服务活动以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的一个缩影。

整个模拟报修过程中,抢修人员着装整齐、反应迅速、流程规范,不仅彰显了该公司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还进一步提升了供电所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水平,通过 “精、细、化”的管理方式,着力为该公司打造一支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勇于拼搏,不断超越、追求卓越的农电队伍。

近年来,该公司坚持以客户用电需求为导向,以促进供电服务现代化为目标,大力提升供电服务标准化、专业化水平,重点通过电话暗访、模拟报修、现场走访客户的形式对供电所的故障报修、收费标准、电费电价、优质服务、业扩报装管理等方面进行抽查,以此对供电所故障抢修综合反应能力进行全面的抽查和服务规范水平进行一次大检查,督促各营业窗口改进服务薄弱环节,促进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据悉,该公司暗访人员利用两天时间,对全县12个供电所5个服务组的故障报修开展明察暗访,对此次活动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及时纠正,并跟踪监督、限期整改,继而为全局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拓宽服务领域形成常态、长效机制,为企业树立"真诚服务、共谋发展"的良好社会形象。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