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召开供热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5-19 09:53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热电公司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召开供热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新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喜,监督部、巡察办主任秦立新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汪晓龙主持会议,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汪晓龙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新疆公司党委巡察反馈的各项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强化整改,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批评内容直接、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坚定了抓好整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郭文喜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指出,哈密公司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针对性、操作性强,体现了从我做起、真抓实改的态度,达到了发扬民主、查找问题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他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进行反思,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责任和压力。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研细工作措施,切实把问题整改变成推进改革发展强劲动力。三要转变思想观念,抢抓发展机遇,全力推进哈密公司供热领域的高质量发展。四要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廉洁自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最后,汪晓龙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哈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