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常州公司多管齐下积极做好机组迎峰度夏工作

2020-05-19 11:04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吴亮亮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常州发电安全管理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五月份以来,针对常州地区季节性天气变化情况,常州公司为了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提前制定了《机组迎峰度夏安全措施》,提前部署,精心策划,多措并举,积极备战迎峰度夏工作,确保机组能够安全度夏。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江苏公司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迎峰度夏工作的要求,公司结合六月份安全生产月的专项行动方案,成立以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通过开展检查防汛减灾、生产区域、危化品、生活后勤等多方面重点工作,并部署具体工作任务,制定详细方案,加强过程控制,做到全覆盖检查。同时公司根据气象实际情况调整好防汛值班办法,强化防汛防台应急管理,完善防汛物资储备,开展防汛应急预案演练,切实有效地保证了汛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其次,公司领导要求要对现场设备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做好设备状态分析和预控工作,实现隐患排查闭环管理;组织开展了液氨泄漏、全厂停电事故、防汛防台等应急演练,提升职工应急处置水平;加大对氨区、油系统、氢站等重大危险源和环保排放的检查力度,切实保证重大危险源的安全和环保数据不超值。

此外,公司还在安全管理工作上保持“高压态势”,坚持天天查现场、月月保持安全培训强度,并不断完善修订安全生产工作奖惩实施细则、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及各项应急预案,开展强化安全生产纪律专项活动,确保公司总体安全生产局面稳定,为全面做好迎峰度夏工作夯实安全基础。


作者: 吴亮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常州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