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严管理 保安全

2020-05-19 13:48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清原抽水蓄能电站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作者:高倩 刘晓燕关键词: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技能竞赛保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持续做好境内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持续做好项目部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项目部结合当前形势及项目部实际情况下发《关于加强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疫情管控的通知》,要求全体职工严格执行。

疫情防控需要基层积极响应,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利用下班后时间召集项目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等人深入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项目经理强调,我们要严格落实文件要求,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疫情防控期间要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并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生命重于泰山。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通过电建通、微信等形式普及疫情防控和营养保健知识,并开展“同风雨、战疫情、保目标、促生产”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增强职工战疫情、保生产的信心和决心,项目部还安排专人每天对办公区、宿舍区、食堂等地进行不少于两次的消毒;建立职工健康台账,每天不少于两次对职工进行体温检测;食堂实行分时段、分餐制,有效解决了用餐人员聚集、飞沫传播的问题。党员干部纷纷行动起来,密切关注一线工人的情绪,主动疏导并稳定职工情绪,切实将项目部的关怀送到员工心坎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并保障安全健康复工复产。


作者: 高倩 刘晓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原机电金属结构项目查看更多>技能竞赛查看更多>保生产查看更多>